傻劲

一片、两片,
一片片落地,
可怜的花,
惨遭我的忐忑不安,
蹂躏。
 
15分钟后,
今年低中六生涯结束,
告别新学路上。
 
我却在15分钟内,
折着想你的白玫瑰。
 
35分钟老忠实,
提醒我,
准备好了吗?
 
勇气无觅处,
只好带着傻劲向你课室走去。
 
傻傻地,
望着你微笑,
看着你的微笑。
 
平时多话的我,
声带故障,
想对你说的话,
被恐惧逮捕。
 
我,
果然还没有勇气,
说真心的,
我喜欢你!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If I Had Walked Away

That Sea Raging in Me

November? No, Remember! Part 4